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金融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市金融学校创建于1971年,是河南省教育厅审批命名、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公办学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金融专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教学设施先进、生活设施精良、校园环境优美,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学校现有教职工180余人,在校生3000多人。2007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单位,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强校。

办学理念

以人为本、德育为首、彰显特色、创新发展。

校训

厚德、砺能、务实、创新

办学宗旨

面向未来,做有未来的教育。

人才培养目标

心术端正,知技双修,学以致用,勇于创新。

“融文化”理念:学校确立了“内涵发展,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构建“融文化”为校园文化发展主线,提出了“以人为本,德育为首,彰显特色,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厚德、砺能、务实、创新”的校训为引领,全力打造“闻融敦厚,知行合一”的校风,形成“博学乐教,善融大成”的教风和“勤思敏行,一彻万融”的学风,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心术端正,知技双修,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河南省中专学校全校师生正在为实现“闻融敦厚,兼容并蓄,荣辱与共,其乐融融”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努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金融学校简介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86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