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金融学校幼教专业学生成果展示暨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市金融学校为切实做好幼教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在该校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13级毕业生成果展示暨校园招聘会,该校领导与30多家幼儿园园长参会。
       成果展示由该校艺术信息系组织进行,13级幼教专业毕业生通过歌曲、舞蹈、讲故事等形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所有节目均为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舞蹈动作优美,歌曲悦耳动听,故事生动活泼,琴声悠扬动人,生动形象、新颖活泼地展示出她们两年来的学习收获。现场观众专注聆听观看,不时拿出手机拍照,与会的各幼儿园园长更是啧啧称赞。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金融学校幼教专业学生成果展示暨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856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