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金融学校福利院学雷锋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2017年3月16日,郑州市金融学校李新玲和黄彩霞两位老师带领85名学生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学雷锋做义工,分享自己的爱心。
      郑州公交公司的爱心公交车按照约定时间提前来到福利院接孩子们,我们的小义工就热情的投入到今天的工作中,悉心照顾自己的服务对象,搀扶着上下车,一路上和孩子们聊天讲解,第一批孩子上午9点准时到达目的地——万达广场。
微信图片_20190423093507
      11点准时开饭,小义工一家一家为孩子们挑选着可口的饭食,吹着喂着孩子们,直到孩子们吃饱喝足后又把他们安全送达福利院。我们的小义工来不及吃午饭又接上第二批孩子来到万达广场,但我们的小义工热情依旧,爱心满满,推着轮椅、背着孩子上下电梯,不停地询问着孩子的需求,从眼神、从话语、从动作无不体现出小义工们极强的责任心和无私的爱心。直到下午5点把最后一批孩子安全送达福利院。
微信图片_20190423093817
        郑州中专学校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让这些小朋友感受到满满的爱。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金融学校福利院学雷锋活动纪实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855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