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大型动画宣传片《大国工匠》审片会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人社部教材办公室组织制作的《大国工匠—工匠精神动画系列宣传片》审片会在郑州市金融学院举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出版社、河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社保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国工匠——工匠精神系列动画宣传片》是人社部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激励青年人才所定制的一部宣传片,重点介绍了15位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这部动画由郑州市金融学校众创空间入驻企业承接完成,郑州市金融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全程参与了制作。
        会上,校长付强致欢迎辞,教学校长宋歌、郑州智韵动漫公司总经理李文威分别就学校专业建设和此次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教育局职成教处高苑鑫处长作为专家,和人社部出版社的诸位专家一起,在观看宣传片后对故事情节、人物塑造、场景设计等进行把脉,对片子的科学性、正确性、合理性、逻辑性进行论证,并就字幕、画面、声音等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葛飞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对学校众创空间的创新精神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新的成绩。最后,人社部向我校授予了“优秀合作单位”的牌匾。
        作为一所职业学校,郑州中专学校郑州市金融学院一直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着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体系,秉承我校“厚德、砺能、务实、创新”的校训,为河南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高技能人才。

郑州市金融学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大型动画宣传片《大国工匠》审片会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755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