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金融学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一切伟大的时代,都需要思想领航。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下午,郑州金融学校团市委学校部王军强部长一行走进郑州市金融学校,在金融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校团委老师及团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部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带领全国人民拥抱新时代的理论源泉,是奋力开创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堡垒。
       与此同时,王部长对参会的青年教师及团干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坚持在具体实践中外化于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团干要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把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外化于行,郑州中专学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青年学生时代责任感的提高上。第二,坚持在常态化宣传中开花结果。全体团干应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发担当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领路人”。定时、定点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伟大思想转化为人民群众的精神食粮,让新思想真正地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青年学生去拥抱新时代、新未来。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郑州金融学校青年教师及团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金融学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73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