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金融学校快乐扫雪 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大地银装素裹,分外美丽,皑皑白雪和透明的冰凌为城市增添了不少冬日气息,但同时也给我们郑州中专学校的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方便师生出行,1月4日下午,郑州金融学校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及团干进行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书记王育宁身体力行,带领数十名青年教师及团干,投入到了扫雪除冰的义务活动中。天气虽然寒冷,却也抵挡不住师生们高涨的扫雪热情,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多小时后,校门前的主干道和附近的人行道及校内主干道都被清扫得干干净净,看着被清理过的街道,大家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在为郑州金融学校全校师生及来往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金融学校师生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金融学校快乐扫雪 安全出行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73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