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专业类别:五年制大专、3+2大专、普通中专、大中专(高中起点)

培养目标:具备物流管理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熟悉不同功能类型的物流企业和其它物流管理的业务流程,掌握相关基本操作技能,适应物流管理第一线需要的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世界经济地理、市场营销、仓储实务、采购实务、配送与流通加工、计算机应用、国际物流学、现代物流技术、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学,可考取物流员证书。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面向国际、国内商务贸易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会展业、运输企业的货运代理、物流管理、外贸制单、涉外咨询等工作。郑州市是全国的重要交通枢纽及商品货物的集散地,需要大量的物流专业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67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