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电子商务专业

 

专业类别:五年制大专、3+2大专、三年普通中专、大中专

培养目标:通过学习和实践,使学生掌握现代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系统建设与管理及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知识,熟悉与电子商务有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技术规范,能够组织、设计并运用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组织机构从事电子商务系统规划、建设、管理和应用工作。

课程设置: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基础会计、管理学原理、网络技术、Web页面制作技术、办公自动化、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电子商务安全与管理、电子支付、电子商务与物流、电子商务系统建设与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与网络营销、财务管理。

就业方向:网络前台营销活动、网店推广员、负责网店后台管理;电子商务销售及营销人员。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电子商务专业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6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