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会计电算化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会计电算化专业

 

专业类别:五年制大专、3+2大专、普通中专、大中专(高中起点)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理论知识,较高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理论水平和较强的会计电算化操作能力的 实用型人才。

课程设置: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基础会计、银行会计、企业会计、成本会计、货币银行学、财务 管理、审计学、会计电算化、财政金融、储蓄与出纳、证券与投资、财务应用软件等。

就业方向:机关、学校、医院、各企事业单位财务部、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员、助理会计、出纳员。各类金融机 构财会、营销岗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会计电算化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65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