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金融学校办学层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3+2大专班

  招收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前三年在我校就读中专,后两年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就读,取得大专文凭。


升学班

  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在我校进行文化课和专业课学习后,参加河南省对口升学考试,实现大学本科梦。


就业班

  通过在校三年的学习,掌握一门过硬的专业技能,学校推荐到大型优质企业就业。我校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每年召开校园招聘会,由于学生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良好,每年的就业率均在98%以上。



联合办学:
我校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联合开办“3+2”大专班。该校曾荣获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商业培训先进单位、河南省首批师范性高职院校,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十佳学院、河南省“双高工程”立项建设单位等百余项殊荣。

资助政策:
1.到我校就读的学生均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2.家庭经济困难且满足申请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
3.学校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设校内奖学金进行奖励。
4.成绩特别突出的同学可申请国家奖学金6000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金融学校办学层次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2233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