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金融学校-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会计中专学校-郑州金融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金融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金融学校2016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金融学校  
 

 2016级新生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
春季招生报到时间:2016年2月-5月,可随时报到入学,3月2日正式开学
秋季招生报到时间:2016年6月-10月,集中报到:8月14--15日
2、报到手续:
(1)所有新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仅复印本人栏)。
(2)选择3+2或五年制大专的学生须提供2016年中招准考证及分数条。普通中专招收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及社会青年,实行免试注册入学。3年制普通中专年龄须在15周岁(2001年8月31日之前出生)以上,低于这个年龄的必须提供初中毕业证;一年制大中专必须提供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毕业证。
3、收费标准:按照国家政策,来我校就读的学生均可享受免学费待遇,仅交书作费400元/年,住宿费300元/年 。
4、生活用品:住校生生活用品按标准化管理,按照标准统一被褥,其中被子1.5X2米,褥子0.9X2米,由学生自备;床单、被罩、枕套,由学生到校后在郑州市统一购买。
地    址:郑州市建设西路91号(建设西路与伏牛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0007
乘车路线:学校地处郑州市区中心,交通便利,可乘地铁一号线到秦岭路口站B出站口向东50米路南,也可由郑州火车站北出站口乘108路,由客运总站乘203路,由紫荆山乘104路公交车到国棉六厂站(建设路与伏牛路交叉口}下车即到。另外还有数十条公交可到达。学校在校外不设接待站。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金融学校2016级新生报到须知
本文地址:http://jr.hnszzxx.com/news/itemid-1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